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马斯克指责Twitter不提供虚假账号信息

马斯克指责Twitter不提供虚假账号信息

北京时间6月6日晚间消息,据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今日致信Twitter,指责Twitter“抵制和阻挠”他获得有关Twitter虚假账户的信息,这违反了双方之前达成的收购协议。

今年4月26日,马斯克与Twitter达成收购协议,马斯克将以每股54.20美元的现金收购Twitter,交易总价值约为440亿美元。该交易预计于今年年底前完成。

随后,Twitter在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中称,其平台上机器人账号的数量不到总数的5%。但马斯克对此表示怀疑,称Twitter虚假用户比例可能高达20%。

5月17日,马斯克在Twitter上称,除非Twitter能提供证据,证明其虚假用户比例不到5%,否则收购交易将无法推进。

而今日,他在致Twitter的一封信中称,Twitter抵制和阻挠他获得有关Twitter虚假账户的信息,这违反了双方之前达成的收购协议。

这封信由世达律师事务所(Skadden)律师迈克·林格勒(Mike Ringler)签署,信中写道:“马斯克保留由此产生的所有权利,包括他不完成交易的权利和终止收购协议的权利。”

受此影响,Twitter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一度下跌5%。

马斯克的律师林格勒在信中还称,收购协议规定,Twitter需要向马斯克提供他所需要的数据。同时,林格勒还驳斥了Twitter的说法,即Twitter只需要提供“帮助完成这笔就交易的”有限信息。

林格勒称:“相反,马斯克有权寻求信息和数据,而Twitter有义务提供信息和数据,包括‘与完成交易相关的任何合理的商业目的’。”

林格勒接着说:“在这一点上,马斯克认为,Twitter显然拒绝履行收购协议规定的义务。这让人进一步怀疑,Twitter之所以扣留所要求的数据,是因为担心马斯克对这些数据分析后会揭穿一些内幕。”

根据这封信,马斯克还承诺,将确保任何审查Twitter数据的人,都会受到“保密协议”的约束。如果交易没有完成,他也不会使用任何“有竞争性的敏感信息”。

稿源:新浪网

马斯克指责Twitter不提供虚假账号信息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