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Twitter更改受黑客攻击材料政策

Twitter更改受黑客攻击材料政策

Twitter将更改其受黑客攻击材料政策,此前该公司周三屏蔽《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一篇有关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文章之举引起轩然大波。此举引起了保守派的愤怒,他们声称Twitter带有偏见,并对该文章进行了审查。

在周四晚间的一系列推文中,Twitter全球法律、政策以及信任和安全主管加德(Vijaya Gadde)表示:“昨天,我们收到了关于我们如何执行黑客攻击材料政策的重要反馈——包括批评和支持。在对这些反馈进行反思后,我们决定对该项政策及其执行方式做出改变。”

两大变化如下:Twitter将不再删除被黑客攻击的内容,除非这些内容是由黑客或与黑客合作的人员直接分享的;Twitter将标记推文以提供背景信息,而不是阻止链接被共享。

据报道,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正在着手传唤Twitter公司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此前这家社交媒体平台决定屏蔽《纽约邮报》有关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之子的报道。委员会将在10月20日进行投票,从而决定是否向多西发送传票,并且计划让多西在10月23日星期五前往委员会接受询问。

Twitter周三禁止用户分享一篇文章,这篇文章声称掌握了亨特·拜登(Hunter Biden)是如何将一名乌克兰商人介绍给他的父亲、美国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的证据。Twitter称,该公司禁止分享这篇文章的做法符合其反对黑客材料的政策。另一个原因则是,这篇文章在核实信息来源方面缺少权威报道。

来源:华尔街日报

Twitter更改受黑客攻击材料政策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