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美国PayPal将推加密货币转账功能

美国PayPal将推加密货币转账功能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PayPal表示,正在推出一项功能,允许美国用户在PayPal生态系统内外转移、发送和接收比特币、以太币、比特币现金和莱特币。PayPal区块链、加密货币和数字货币高级副总裁Jose Fernandez da Ponte说,通过这项新功能,用户可以向其他PayPal用户发送适用的币种。

据了解,PayPal于2020年10月开始允许客户购买、出售和持有比特币、以太坊、比特币现金和莱特币,但不允许用户将加密资产转出其平台。

PayPal表示,自从允许用户买卖加密货币以来,他们一直在请求推出转账功能。现在推出的新功能,允许用户在PayPal生态系统内外转移和接收包括比特币在内的加密货币。该功能从周二开始向部分美国用户开放,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扩展到所有符合条件的美国客户。

PayPal 高级副总裁兼区块链、加密货币和数字货币总经理 Jose Fernandez da Ponte 表示:自从我们开始在我们的平台上提供加密货币购买以来,我们的用户最需要此功能。新功能将允许 PayPal 客户将支持的加密货币转移到 PayPal,或将其从 PayPa 转移到外部加密地址,包括交易平台和硬件钱包。

稿源:华尔街日报

美国PayPal将推加密货币转账功能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