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字节跳动旗下大力教育开始裁员

字节跳动旗下大力教育开始裁员

今日,有传言称字节跳动旗下瓜瓜龙、清北网校、你拍一等项目都开始实行N+2的补偿计划,部分人员转岗或投到新项目中。素质教育和台灯硬件部门暂时受影响较小。针对字节跳动旗下大力教育今天开始裁员的消息,接近大力教育人士透露,实际情况是:确实裁员,赔付N+2;有的业务没有关停,在做调整。

据悉,向3-8岁孩子提供AI动画课程的瓜瓜龙开始裁撤辅导老师,计划在8月底前裁撤50%以上的体验课辅导老师;向3-12岁孩子提供思维动画课程的你拍一、以及面向4-12岁孩子的外教英语一对一业务GOGOKID也已经下架了应用,接下来将停止运营。

此外,面向中小学的双师直播大班课清北网校暂时下线了所有初中阶段系统课程,也停止了所有外部渠道的体验课广告投放。一位接近业务的人士表示,清北网校接下来将暂停初中阶段的招生,也将开始裁撤体验课辅导老师,不过会继续服务已经报名的用户。

一位字节人士表示,清北网校5-6月份仍在持续招聘教研、主讲老师等,但到了7月开始淘汰一部分绩效较差的主讲老师,另一部分人则转向支持AI互动课程的研发,这也是字节接下来在中小学阶段的重点。

另一块业务,学习平台学浪的一部分部门则需要在8月继续保持周末加班,而就在一个月前,字节跳动才宣布从8月1日起取消大小周制度。

稍早时候,网传你拍一的致家长一封信称,根据国家“双减”政策和相关规定,你拍一决定自2021年8月5日起(含8月5日)全面暂停直播课业务,取消后续课程安排。

据悉,大力教育是字节跳动旗下首个公开发布的业务独立品牌。2019年7月,字节跳动教育业务部门成立。2020年10月29日,字节跳动宣布启用全新教育品牌“大力教育”。大力教育承接字节跳动所有教育产品及业务,原教育业务负责人陈林出任大力教育CEO。

稿源:凤凰网

字节跳动旗下大力教育开始裁员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