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网络地图 » 纽约小飞机撞楼事故的Google Earth地标文件

纽约小飞机撞楼事故的Google Earth地标文件

据美国《侨报》报道,一架单引擎私人小飞机于当地时间11日下午撞上纽约市曼哈顿上东城72街一幢42层楼的高级公寓楼,造成两人死亡,至少15人受伤。这家私人小飞机是纽约洋基棒球队投手赖德尔(Cory Lidle)的,他和他的飞行教练斯坦格遇难。

纽约小飞机撞楼事故

Google Earth Blog今天也发布了一个纽约撞机KMZ地标文件,在Google Earth中打开这个地标文件,可以很清晰地看见相关的纽约市曼哈顿的公寓楼,据其介绍,因为该地点没有建筑物的“3D Buildings”图层,因此我们对这个地区的鸟瞰图可能会有一些变形。

纽约小飞机撞楼

Google Earth Blog给出的该地点的坐标是:40°45'56.30"N  73°57'7.81"W。

前些天Google收购了YouTube,我现在想,以后有没有可能突发事件刚发生,Google Earth上就能出现类似这次的撞机的视频,这种媒体传播模式是否会发生巨大变化。

纽约小飞机撞楼事故的Google Earth地标文件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