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软件应用 »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网络用户开始转向匿名?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网络用户开始转向匿名?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都用上了手机。以前上网都需要电脑,但是现在上网、看电视和网上购物等都可以使用手机。但是最近几年出现了一个现象,那就是越来越多的网络用户开始转向匿名。

如今的手机上网是什么情况?

最近一二十年,互联网发展的非常迅速。而且有了4G网络和现在如火如荼的5G网络之后,各种网络平台和软件更是层出不穷。在我们的手机,肯定安装有很多不同的应用程序,同时我们日常生活和出行中也会需要各种网站。在使用这些应用程序和网站的时候,最不可避免的注册会员,填写个人资料,还有验证自己的手机号码之类的。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网络用户开始转向匿名?

看了现在人们的上网处境之后,越来越多的网络用户开始转向匿名就一点也不稀奇了。总结一下,大概有三个原因导致这种现象的产生。

第一,经常看到数据泄露的新闻。平时看新闻我们都可以留意到,几乎每年都有有大大小小的数据泄露新闻。就像一个月前,在振华数据库外泄当中,就有240万的个人隐私数据被泄露。我们肯定不希望自己成为被泄露的那一个,所以匿名起来更能保护自己。第二,人们保护个人数据隐私安全意识的提高。现在,互联网已经发展到了一个相对成熟的阶段,人们对互联网已经不再陌生和好奇。而且,互联网的网络安全宣传对很多人都有很好的引导作用。种种原由加在一起,网络用户们在上网的时候更加警惕和注意安全。第三,在网络上匿名更加安全。网络越发达,对某件事情造成的影响就越大。如果一个人被曝光,可能几个小时后这个人的所有信息就都会被人肉搜索出来了。所以,网络也是一把双刃剑,在上网获得方便的同时,我们也更应该注意自己的个人信息安全。

如何更好地保护好个人隐私信息的安全?

除了转向匿名上网,也有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安装和使用VPN软件来为自己上网冲浪保驾护航了。我们要选就选择最好的那些软件,那么,通常最好的VPN提供商都有什么考核标准呢?

一款软件好不好,对比和分析这几个方面就知道了。首先就是费用,免费的那些软件就不建议使用了,然后你购买的年限越长,平均每个月的消费也越少;第二,速度。全球分布的服务器越多,那么你能连接的设备也越多,上网的速度也会非常快。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就是隐私和安全。最严格的隐私保护政策,再加上最高级的加密措施才能充分保护我们上网的安全。在这方面,使用这些软件,很多都能做到了,而且做的很好。上网安全是每个人都应该注意到的问题,而转向匿名却只是一个最基本操作。如果想要更好地保护自己的个人隐私,则需要更专业的软件来为我们服务。

作者:雷内·穆兰达里(Rene Mulyandari)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网络用户开始转向匿名?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