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谷歌通信应用Allo上线

谷歌通信应用Allo上线

谷歌智能通信应用Allo上线,安卓和苹果用户均可下载。Allo不会替代现有的 Hangouts,而是一个独立的仿 Facebook Messenger 应用程序,所以有兴趣使用的朋友只需要以手机号码登记即可,不一定要登入谷歌帐户才能用啊。Allo 通过 Google 刚发布的 Assistant 功能,带来机器学习的效果。根据谷歌工程总监 Erik Kay 的说法,Allo 这智能通讯软件会“随时间学习”,让沟通更简单、工作效率更高。

据悉,该款应用有智能回复功能,能够根据聊天内容,自动为用户提供回复建议。

当用户之间在制定晚餐计划时,Allo会弹出附近的餐厅供用户参考。此外,用户还可向Allo询问电影排片表、搜索路线以及查询赛事比分等。

另外,来自全世界的独立艺术家以及工作室为Allo打造了表情贴纸,为用户在对话时增添新的乐趣。

Allo还能够轻松将任何照片转变成艺术大作。用户可以随意在照片上涂涂写写,或是添加信息。一个笑脸,一个表情包,全都信手拈来。

谷歌表示,Allo的应用设计理念之一是简洁明了。他们不希望用户自己发掘软件找到想要的信息,而是希望Allo在用户需要的时候提供恰到好处的服务。

谷歌通信应用Allo上线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