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网站建设 » 转移域名前不要进行续费操作

转移域名前不要进行续费操作

前几天把一个域名从resellerclub转移到了腾讯云(有代金券),当时因为这个域名已经过期了,没办法进行转出操作,便在resellerclub那里给这个域名先续费了一下再转入腾讯云(其实是新网)。转移过程倒是挺顺利的,过几天之后就转移成功了,但是笔者却发现这个域名依然是在明年(即2019年过期),而按笔者之前的理解是,转入域名的同时会给这个域名续费,因此笔者的这个域名的到期时间理应是在2020年。

当时笔者还觉得是腾讯云那边出错了,便提了个工单去问。结果腾讯云说:

您在域名转入前45天是否有在原注册商操作过续费?

如果您有续费域名,转入成功后注册局会将费用退还给原注册商,这边转入的费用会正常续费域名。

因此笔者觉得转出前续费花的费用,已经退还给resellerclub了,那么这个钱应该要接着退给笔者才对。于是便找resellerclub提了个工单“要钱”了。没想到resellerclub告诉笔者,根据ICANN的政策,这个钱是由注册局退给注册商的,而不是退给笔者的。

就这样,笔者白白浪费了续费一年域名的钱。希望大家以后如果有域名转出转入操作的时候,切记要在续费45天之后再进行转移操作。

来源:投稿,作者:Pan Chen

转移域名前不要进行续费操作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