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生活感悟 » MSN Spaces封人的水平大幅提高

MSN Spaces封人的水平大幅提高

微软这个美国大公司在开拓国际市场时正面临著当地政府的信息审查问题,日前,微软制定了一项针对政府对个人网站限制措施的政策。

微软的法律顾问布拉德·史密斯表示,只有在接到“当地政府发出的有法律约束力的通知时”,微软才会关闭所涉及的个人博客。以前,微软未规定只有在博客内容明确违法时才会被封锁或者删除。

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强调,公司只有在接到所在国家政府的法律告知时才会关闭被认定违法的博客在当地的入口,不会影响到其他国家和地区。史密斯说,我们会保持它在世界其他地区的接入。

以前,如果微软决定封锁某个博客站点,那么全球各地的微软用户就都无法浏览了这个博客。斯密斯说,微软正在开发一项技术,它能让受影响的站点在全球各地都能被浏览访问,不论博客作者在哪个国家。

这项措施看来已经开始生效了。因为这些天我发现另外一个MSN Space Blog被关闭,但我看到提示信息却非常original,和以前关闭安替博客的信息不一样了。

MSN SPACES

为了验证史密斯的说法,设置代理服务器后再访问这个地址,发现可以正常打开,看来史密斯的说法的确不假。

MSN Spaces封人的水平大幅提高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