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网站建设 » 中文WordPress插件大赛

中文WordPress插件大赛

这是一个帮忙宣传的帖子,记得我曾经翻译过一篇文章叫《WordPress的十大Adsense插件》,可以很轻松地让博客们在WordPress中使用Google Adsense,现在,阿里妈妈赞助WordPress中文论坛举行“WordPress 插件大赛”。

通过此次大赛,WordPress 中文论坛希望能够设计基于WordPress 的阿里妈妈插件,WordPress 用户启用该插件后,可以在 WordPress 中更加方便的并发布和管理广告位,甚至注册会员。

此次大赛中,WordPress 中文论坛会提供标准的阿里妈妈API接口,大家可以根据API接口编写 WordPress 插件,体裁不限。

活动时间2007年10月25日至2007年11月25日
活动主办WordPress 中文论坛
活动协办WordPress 中文团队
赞助商:阿里妈妈

参与方式:

比赛截止日期前将参赛作品通过发帖形式上传至 WordPress 中文论坛专门板块。

参赛作品要求:

  1. 要求插件和阿里妈妈相关,使得能够在 WordPress 中更加方便的并发布和管理阿里妈妈广告位。
  2. 要求作品至少兼容 WordPress 2.3 版本。
  3. 要求原创作品,不接受对其他插件的简单修改版本,包括对其进行汉化、更改代码等处理后重新发布的版本。
  4. 要求在插件大赛开幕之前未发布产品。
  5. 参赛作品必须遵循 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 版权规则或其的兼容版本。
  6. 不能包含插件无关的内容与链接。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iPhone 4G 版一个
二等奖2名: iPod 8G 2007年新版一个
三等奖4名: iPod Shuffle 二代一个

注意事项:

  1. 每位参赛者可以上传多个作品,但是只能获得一个其能获得的最高奖项。解释:如果参赛者A发布了A1和A2作品,参赛者B发布了B1作品,参赛者C发布了C1作品,假设A1得到最高分100分,A2得到99分,B1得到98,C1得到97分,那么参赛者A只会因为A1获得第一名的奖项,作品A2的获奖资格自动被取消,B1将得到第二名,C1将得到第三名。
  2. 每个作品都要求打包成压缩文件。压缩包中包含对插件的介绍。

评选办法

由 WordPress 中文论坛和阿里妈妈共同评定。

时间安排:

  1. 准备期:在大赛宣布开始之日起(北京时间2007年10月25号),选手将参赛作品发布到 WordPress 中文论坛专门板块,并注明作品名称和简单介绍。提交作品截止日期为北京时间2007年11月15号24点整
  2. 结果揭晓:2007年11月25号,阿里妈妈公布获奖名单,获奖名单揭晓,颁发奖品。
  3. 大赛落幕。

其它:

  1. 比赛介绍与规则以 WordPress 中文论坛的比赛帖子(地址: http://WordPress.org.cn/forums/thread-6560-1-1.html)为准
  2. 我们有权利在不通知的情况下根据情况对规则进行一些微调。
  3. WordPress 中文论坛和阿里妈妈保留比赛的最终解释权。

中文WordPress插件大赛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