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网站建设 » 雅虎个人空间试用

雅虎个人空间试用

雅虎中国出了个人空间,大概是模仿百度、MSN或腾讯的,上去粗略使用了一下,感觉还是比较失望。

整个雅虎空间的问题是没有特色,上面提供的服务其他公司都提供,而且别人的更好用。雅虎大概是害怕“博客”这个此别人不懂,使用“日记”来命名,功能上的确够简单,形容其为“日记本”恰如其分。

雅虎空间的相册也是一样,放着好好的Flickr不用,偏偏开发出一个功能简陋的相册,真不知道Yahoo当初收购Flickr时候是怎么想的。

从雅虎中国空间来看,雅虎中国的开发能力还是很有限的,整合能力也不行,想del.icio.us以及Flickr这样的网站被Yahoo收购,可真是鲜花插在牛粪上了。

Yahoo空间

做为鲜明对比的是,Google收购的公司大多都能继续保持良好状态,甚至开发出一些很有竞争力的新产品,当初要是del.icio.us和Flickr是被Google收购的,那该有多好啊。

雅虎个人空间的地址是:http://i.cn.yahoo.com

雅虎个人空间试用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