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亚马逊要求员工一周到岗工作3天

亚马逊要求员工一周到岗工作3天

据报道,亚马逊公司要求员工每周至少在办公室工作三天,取消了之前由高级管理人员决定这类工作的政策。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安迪·雅西(Andy Jassy)发布在亚马逊公司博客上的致员工的备忘录表示,这项规定将于5月1日生效。雅西表示会有例外情况,包括一些销售和客户支持工作,“但那将是一小部分。

雅西说:“当团队成员更频繁地见面时,他们之间往往会联系的更紧密。与同事面对面,看着他们的眼睛,看到他们完全沉浸在你所讨论的将人们联系在一起的事情中,这是非常有益的。”

作为仅次于沃尔玛的美国第二大私营雇主,亚马逊与很多公司一样要求员工更频繁地到岗上班。这些公司正在削减疫情期间提供的一些随时随地工作的灵活性。苹果公司、Alphabet公司和微软公司现在都要求员工每周在办公室工作至少几天。

2021年10月亚马逊曾表示,经理们可以决定员工需要在办公室工作的频率。员工们表示,从那以后,出勤率一直参差不齐。位于西雅图市中心的总部园区有时熙熙攘攘,有时却像鬼城。一些员工,尤其是分散团队的员工,每周有几天要在办公室工作,而其他人自新冠疫情大流行开始以来几乎没有在办公室工作过。亚马逊发言人拒绝透露有多少员工到岗工作。

让大量员工回归可以促进亚马逊周边商业区的发展。在境况不太好的西雅图市中心,亚马逊是迄今为止最大的雇主,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是旧金山湾区、纽约、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和洛杉矶地区等城市的主要办公室租户。

“我们的社区对我们很重要,我们可以进一步发挥作用,帮助他们从过去几年的挑战中恢复过来,我们很高兴这样做,”雅西说。

稿源:新浪网

亚马逊要求员工一周到岗工作3天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