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推特允许订阅用户撰写长推文 最长可4000字符

推特允许订阅用户撰写长推文 最长可4000字符

2月9日消息,推特宣布 Twitter Blue 将登陆三个新国家(巴西、印度和印度尼西亚),还对推文字数限制做出了重大改变。在美国,Twitter Blue 用户的推文字数上限已被提高到 4000 个,这标志着用户和公司使用 Twitter 的方式将发生巨大的变化。

该公司表示:“虽然只有Twitter Blue用户可以发布较长的推文,但所有人都可以读。”该公司称:“无论你是否是Twitter Blue用户,你都可以回复、转发和引用长推文。”

此外,在时间轴上查看推文时,最多仍然只显示 280 个字符,必须在那些更长的推文上点击显示更多链接来阅读整个推文。

值得一提的是,在推特将最大字符数限制大幅增加到 4000 后不久,推特就出现了宕机情况,许多用户反映无法发推。目前还不清楚这两者是否有关联,但时间正好是在长推文明显激增之后。

稿源:IT之家

推特允许订阅用户撰写长推文 最长可4000字符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