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马斯克宣称将辞去推特总裁一职

马斯克宣称将辞去推特总裁一职

马斯克宣布将辞去推特CEO职务。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12月21日,埃隆·马斯克在推特发文宣布,如果发现有人“愚蠢到接受这份工作”,他将辞去推特首席执行官职务,之后仅负责管理推特的软件和服务器团队。

此前,马斯克曾就是否应辞去推特CEO一职在推特发布民意调查。调查结果显示,约1750万人的投票者中,有57.5%的用户投票赞成他辞职。马斯克在发布投票的推文后表示,现在的问题不是找到一个CEO,而是找到一个能让推特“活着”的CEO。

据报道,马斯克自今年10月接手推特公司以来,已解雇约一半的推特员工,并因恢复大量被封禁账户、推出付费蓝V认证等争议性改革而遭到批评。

马斯克成为"推特总裁"两个月以来,该公司一直被无休无止的动荡和争议所困扰。马斯克本人也因其一系列颇具争议的决策受到广泛诟病。

马斯克收购推特的行动,从一开始质疑声就不绝于耳。他本人表示,收购推特是为了强化言论自由。但批评者则普遍担心,马斯克收购推特之后,网络语言暴力的问题会进一步恶化,宣扬及煽动仇恨的信息以及虚假信息将会更加泛滥。马斯克并没有能够打消批评者的顾虑,恰恰相反,马斯克接手推特之后,大量裁员、出尔反尔的规则变化以及其他一系列有争议的决策,令推特深陷舆论漩涡,因广告商纷纷告辞,对推特公司至关重要的广告收入也急剧减少。

综合澎湃新闻等

马斯克宣称将辞去推特总裁一职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