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搜索引擎 » Google为桌面版搜索增加“连续滚动”

Google为桌面版搜索增加“连续滚动”

Google正在桌面上引入“连续滚动”功能,这样用户就不必多次点击鼠标跨页浏览以找到相关的搜索结果,该公司在移动端提供的这一功能已经扩展了一段时间。值得注意的是,用户不应该把连续滚动误认为是无限滚动。通过连续滚动,用户在看到“更多”按钮寻找更多结果之前,可以通过向下滚动看到最多六页的搜索结果。

在移动设备上,Google将连续滚动限制在一次看四页搜索结果。

Google历来对搜索结果采取“分页”的方式。这意味着,在这之前,当用户向下滚动搜索结果页面并想看到更多结果时,他们必须点击底部的页码。

这项新功能还可以为那些排名不够高的网站提供更多的能见度,使其进入第一页,通常人们倾向于避免进入第二页,很少有人去看之后的页面。因此网上有这样一个笑话:藏匿具有犯罪危害性的东西的最佳地点是Google搜索结果的第二页。

这一变化发生在许多用户抱怨Google搜索结果质量下降的时候。作为回应,Google已经做出了一系列改变,包括使搜索结果更加直观。9月,它还推出了一项功能,在一个名为“讨论和论坛”的栏目下浮现来自Reddit和Quora的结果。

虽然很多功能都采用了移动优先的设计,但Google也在努力加强桌面搜索。例如,该公司正在测试主屏幕上的widget风格的卡片,让用户能够一目了然地获得天气和股票等信息。

稿源:cnBeta

Google为桌面版搜索增加“连续滚动”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1. 1
    elves   说道:
    啥?这个软件还存在?
    支持(10反对(4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