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Telegram计划建立加密货币钱包、去中心化交易所

Telegram计划建立加密货币钱包、去中心化交易所

消息应用Telegram的首席执行官Pavel Durov周三表示,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Telegram通过其基于区块链的拍卖平台Fragment,已经售出了5000万美元的用户名。这个数字说明了Telegram第二次启动自己的加密货币基础设施的成功。Fragment是建立在Telegram Open Network之上的,Durov在2020年的监管压力下放弃了这个区块链,后来在其社区的支持下又宣布回归。

在Fragment强劲销售的支持下,Durov正在为Telegram设定一个更深入的加密货币建设的路线。他说,该公司将建立一个去中心化的交易所和非托管的钱包,可以覆盖数百万用户。Telegram已经是许多加密货币交易商的首选消息应用程序。

该声明是首次确认Telegram直接参与将TON区块链整合到信使应用中。早些时候,杜罗夫谈到区块链开发是一个社区项目,Telegram只是乐于观望。

该系统早先被称为Newton和Toncoin,是由Telegram开发的最初TON概念发展而来的两个竞争对手项目之一。这两个项目都是由社区的支持者开发的,尽管最后只有一个得到了Telegram的官方认可。

杜罗夫在其个人频道的一条信息中,将Telegram的努力与失败的加密货币交易所FTX的“过度集中化”进行了对比。

他说:“加密货币用户应该转向无信任交易和自我托管的钱包,不依赖任何单一的第三方。”

周三早些时候,TON网络的支持者宣布了一个1.26亿美元的“救援基金”,以支持被FTX倒闭所困扰的加密货币项目。截至记者发稿时,TON币的交易价格上涨了近4%。

稿源:cnbeta

Telegram计划建立加密货币钱包、去中心化交易所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