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马斯克致信员工:要么高强度长时间工作,要么离职

马斯克致信员工:要么高强度长时间工作,要么离职

路透社报道,推特新老板马斯克(Elon Musk)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员工,他们必须决定是否愿意留下并“在高强度下长时间工作”,或者接受离职补偿。在发出这一最后通牒之前,马斯克已在本月早些时候解雇了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大约一半的员工。

根据《华尔街日报》看到的这封电邮,员工必须在美东时间周四下午5点前填写一份谷歌表格,表明他们是否愿意留在Twitter,接受高强度的工作。

马斯克前夜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今后,为了打造出一个突破性的Twitter 2.0,并在一个竞争日益激烈的世界中取得成功,我们需要采取非常硬核的工作态度。这将意味着在高强度下长时间工作。只有出色的表现才能取得合格的成绩。”

马斯克让推特员工选择:要么高强度长时间工作,要么离职

在发出这封电邮之前,马斯克上周给员工发了一份备忘录,警告说公司面临严峻的经济挑战,他在备忘录中说破产是一种可能性。《华尔街日报》看到了这份备忘录。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同样在上周,马斯克在10月底接管Twitter后的首次全体员工会议上谈到了结束大多数员工的远程工作选项,这位亿万富豪称,员工需要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回到办公室上班。

推特近期刚无预警解雇约4400合约员工,以及近3700全职员工。

马斯克认为,推特是他以出售155亿美元(约212亿新元)特斯拉(Tesla)持股,以及承担数以10亿计美元债务的代价而“拯救”的公司。因此,在经济不景气下,如果推特不开始赚更多钱,公司就可能破产。他也要求员工停止居家办公,且每周工作80小时。

来源:综合华尔街日报、早报网

马斯克致信员工:要么高强度长时间工作,要么离职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