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特斯拉起诉河南温姓车主胜诉

特斯拉起诉河南温姓车主胜诉

11月15日下午消息,去年5月,多家媒体报道称,郑州车主温先生自称花150万买的特斯拉Model X在高速行驶中突然降速,且刹车失灵。该车主希望特斯拉承认刹车系统出问题,并对他进行道歉。

当时,特斯拉回应称,初步诊断车辆报警原因为右前轮速传感器警报,并非温先生所述的“刹车失灵”。

特斯拉还称,车主向特斯拉提出免费更换至新款Model X车型的诉求,但特斯拉对此无法予以满足。

但不久后,一段网上流传的疑似温先生与他人对话录音显示,温先生疑似自己“策划”了这场维权行动,目的是通过舆论压力,使特斯拉对其进行“一赔三”。

随后,特斯拉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将温先生告上法庭。

近日,该案件宣判。民事判决书显示,原告特斯拉胜诉。

据判决书显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认定温先生的言论侵害了特斯拉汽车(北京)公司的名誉权。法院判决,温先生需在《河南法制报》上向特斯拉公开道歉,并支付赔偿款1万元。

特斯拉起诉河南温姓车主胜诉

特斯拉起诉河南温姓车主胜诉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1. 1
    但零件   说道:
    如今,特斯拉已经召回了 80,000 辆汽车。 而这一切都是因为安全带的问题
    支持(0反对(1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