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马斯克考虑推特向公众人物等收费

马斯克考虑推特向公众人物等收费

11月2日,马斯克在推特上发文称:“推特目前不能让每个人加蓝V的做法太糟糕了,就像阶级制度一样。现在每个人都有权利加蓝V了,每个月8美元。”

据悉,推特过去是根据认证通过的个人资料才会给用户“加蓝V”,但这个过程不会收费。而本次马斯克突然一改推特以前的做法,有媒体称是因为马斯克在研究推特“加蓝V”的机制后提出的。

在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中,超过80%的推特用户表示他们不会为“加蓝V”付费,其次是10%的用户表示每月仅愿意支付5美元(约合人民币36元)。

同时,推特原本针对“加蓝V”用户一项可选的附加收费功能Twitter Blue,服务费将从每月4.99美元涨至20美元。据悉,Twitter Blue可自定义导航栏和撤销推文等。
对于这一做法,畅销书作家斯蒂芬·金在推特上写道:“如果这样做,我就会离开(推特平台)。”

早先,在经历了半年的拉锯后,马斯克终于以440亿美元完成对推特的收购,从而获得对该公司的控制权。根据纽约证券交易所的退市通知,10月28日,推特从纽交所退市。接管后,马斯克迅速“血洗”管理层,解雇了包括原推特CEO、CFO在内的多名高管,由马斯克接任该公司唯一董事。

另据报道,马斯克已于上周六下令裁员。推特原有约7500名员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首轮裁员幅度可能达到25%,主要目标是那些近期对代码库没有贡献的中层管理人员和工程师。裁员预计将从本周开始,管理人员已经列出了被裁员的员工名单。

稿源:极目新闻

马斯克考虑推特向公众人物等收费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1. 1
    财哥博客   说道:
    马斯克的生意经,这个人天生就是个商人
    支持(3反对(0回复
  1. 2
    丽台显卡   说道:
    商人图利 开始想办法捞钱了
    支持(1反对(0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