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美国共和党指控Gmail过滤其竞选邮件

美国共和党指控Gmail过滤其竞选邮件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已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家美国地方法院对Google提起诉讼,指控其将竞选邮件放入其数百万用户的垃圾邮件文件夹。Google上个月推出了一项试点计划,后来被联邦选举委员会批准,以防止竞选邮件被放入垃圾邮件。但美国全国委员会一直在批评该计划,认为它对政治邮件过滤的帮助不够。

诉讼称,Google"在选举筹款和社区建设的关键时刻,将数以百万计的RNC电子邮件集体归入潜在捐助者和支持者的垃圾邮件文件夹"。

"Google最令人震惊的过滤时间尤其令人震惊,"RNC断言。"在每个月的大部分时间里,几乎所有RNC的邮件都会进入用户的收件箱。在每个月末的大约同一时间,Google将几乎所有RNC的电子邮件都发送到了垃圾邮件中。关键的是,也是可疑的是,从历史上看,这个月末时期是RNC的筹款最成功的时候。"

另一方则表示:"正如我们反复说的,我们根本不根据政治派别来过滤电子邮件,"Google发言人何塞-卡斯塔涅达说。"Gmail的垃圾邮件过滤器反映了用户的行为。我们为竞选活动提供培训和指导,我们最近为政治相关发件人推出了一个经联邦选举委员会批准的试点,我们将继续努力最大限度地提高电子邮件的交付能力,同时尽量减少不需要的垃圾邮件。"

恰逢美国中期选举季节提起的诉讼,是共和党针对技术公司的更大努力的一部分,因为他们认为技术公司在网上对他们的政党有错误的偏见。

去年,前总统特朗普曾宣布对FacebookTwitter等公司提起集体诉讼。

稿源:cnBeta

美国共和党指控Gmail过滤其竞选邮件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