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特斯拉CEO马斯克登顶美国富豪榜首

特斯拉CEO马斯克登顶美国富豪榜首

福布斯9月27日发布美国2022年度福布斯400强榜单,马斯克以2510亿美元的财富成为首富。而连续四年“霸榜”的贝索斯,让出榜首位置,以1510亿美元排名第二。

比尔·盖茨、拉里·埃里森、沃伦·巴菲、拉里·佩奇、谢尔盖·布林、史蒂夫·鲍尔默、迈克尔·布隆伯格、吉姆·沃尔顿分列3至10位。

福布斯表示,马斯克能获得如此财富得益于特斯拉的股价上涨了11%,以及新一轮融资使SpaceX的估值达到1270亿美元。

福布斯称,作为一个整体,今年榜上前20名富豪的总财富为1.6万亿美元,比一年前减少了2350亿美元,占了所有上榜者的5000亿美元总财富损失的近一半。

在去年的《福布斯》美国富豪榜出炉仅几周后,马斯克就超过贝索斯成为了世界首富,而如今前者的财富比后者多了1000亿美元,后者的财富则较去年减少了500亿美元,是今年美国富豪榜上的第二大降幅。

从榜单来看,今年财富损失最大的是Meta CEO扎克伯格,他自2014年以来首次跌出榜单前十,由于Meta的股价暴跌了57%,他的财富蒸发了近740亿美元。包括比尔·盖茨、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在内的榜单前20中的其它8位科技富豪则总共损失了1880亿美元财富。

稿源:和讯网

特斯拉CEO马斯克登顶美国富豪榜首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