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消失”百天的李佳琦在淘宝复出

“消失”百天的李佳琦在淘宝复出

9月20日晚间7点一刻左右,“消失”了109天的李佳琦在淘宝直播间重新开始直播。此次复播未在微博、微信等平台进行预告。截至20时30分,李佳琦直播间粉丝量达6445.6万,共计3727.5万观看,点赞量达1.17亿;目前上架的15款商品中,已有12款售罄。

参与此次直播的品牌有欧莱雅、安踏、碧浪等,涵盖日用、化妆品等品类。

李佳琦在此次直播之前,最后一次直播的时间是在今年6月3日,当天直播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突然中断。

之后,李佳琦在个人微博表示,“后台技术故障,我们在紧急处理中,大家先稍等一下哦”。

约两小时后,李佳琦再度发文称,“非常抱歉,今晚因为我们内部设备故障无法继续直播,大家早点休息,尚未上播的产品,我们之后的直播中会陆续带给大家。”

李佳琦自6月3日发出的微博,解释当日直播间突然停播的原因之后,此后再无更新。

“消失”百天的李佳琦在淘宝复出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