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Google Play Store将禁止App插入全屏广告

Google Play Store将禁止App插入全屏广告

谷歌Google Play Store近日发布新规,禁止出现意外显示的所有格式(视频、GIF、静态等)的全屏插页式广告。该规定将于2022年9月30日生效。谷歌表示,此政策不适用于用户明确选择加入的奖励广告,也不适用于不会干扰正常应用使用或游戏播放的获利和广告。

根据谷歌的开发者公告,新规将禁止以下广告形式:

不允许出现意外显示的所有格式(视频、GIF、静态等)的全屏插页式广告,比如在用户选择执行其他操作时:

不允许在关卡开始的游戏过程中或内容片段的开头部分出现广告。

不允许在应用的加载屏幕(启动屏幕)之前出现全屏视频插页式广告。

不允许全屏插页式广告时长超过15秒。如果是用户选择加入的全屏插页式广告,或不会打断用户操作的全屏插页式广告(例如,在游戏应用中的得分屏幕之后),允许持续超过15秒。

谷歌表示,此政策不适用于用户明确选择加入的奖励广告(例如,开发者明确提供用户观看以换取解锁特定游戏功能或内容的广告)。本政策也不适用于不会干扰正常应用使用或游戏播放的获利和广告(例如,带有集成广告的视频内容、非全屏横幅广告)。

据悉,从9月30日起,开发者还将被要求在App中包含一个可直接访问的方法来管理或取消订阅。

来源:同花顺

Google Play Store将禁止App插入全屏广告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