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苹果将推出极限运动版本的苹果手表

苹果将推出极限运动版本的苹果手表

据彭博社7月7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报道称,苹果公司计划推出面向极限运动员的Apple Watch,这款手表将使用迄今为止最大的智能手表显示屏、更大的电池和坚固的金属外壳。

上述报道称,这款智能手表的屏幕面积将比目前最大的苹果手表多出约7%,使用更大的屏幕可以一次在表盘上显示更多的健身指标或信息。显示器的分辨率约为410*502,并与现有型号保持相同的整体清晰度。上述消息或在今年晚些时候与另外两款Apple Watch一同发布。

此外,报道还指出,与标准Apple Watch相比,这款面向极限运动员的手表将使用坚固的金属材料而不是铝,具有更抗碎的屏幕,并包含更大的电池,可以让运动员实现更长时间的运动追踪。

对于上述消息,苹果发言人未发表评论。

Apple Watch于2015年首次发布,已成为苹果硬件产品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手表产品隶属于苹果可穿戴设备、家居和配饰部门,该部门在上一财年营收384亿美元,占苹果公司总收入的10%。该部门也面临与谷歌、三星电子等公司的同类产品竞争。

苹果预计在今年9月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公布新一代的Apple Watch,还有新一代iPhone。目前苹果在售的Apple Watch分别为去年发布的Apple Watch S7系列,老款的Apple Watch S3系列,以及低端版Apple Watch SE。

稿源:澎湃新闻

苹果将推出极限运动版本的苹果手表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