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李佳琦遭淘宝下架

李佳琦遭淘宝下架

6月4日消息,昨日晚间,李佳琦直播间“零食特卖专场”突然中断,无法进入。有消费者表示,李佳琦在介绍某款产品时,直播突然中断。

6月3日晚9点26分,李佳琦通过其微博发文称:“后台技术故障,我们在紧急处理中,大家先稍等一下哦”。晚些时候,李佳琦再次发文表示,“MM们,非常抱歉,今晚因为我们内部设备故障无法继续直播,大家早点休息,尚未上播的产品,我们之后的直播中会陆续带给大家,辛苦大家了。”

截至目前,通过李佳琦的淘宝主页可以看到,6月3日的直播回放也没有恢复,最新一场直播回放为6月2日晚上的“超级618时尚节”。

在淘宝搜索“李佳琦”“李佳琦的直播间”关键词发现,淘宝内已没有李佳琦的名字,及相关的任何产品。

李佳琦在之前618会按时直播,但今年不同,正值618购物节之际,李佳琦已经多天没有更新。而此时,李佳琦相关的所有内容,包括直播账号和关联推荐产品,全部消失。对此,相关人士回复:“关闭主页推广入口,带有“李佳琦”名字相关商品链接修改,均系主播与商家自主行为,平台未介入。”

此时,一个细节是,李佳琦自6月3日发出的微博,解释当日直播间突然停播的原因之后,此后再无更新。

李佳琦遭淘宝下架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