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王思聪微博账号被封

王思聪微博账号被封

4月27日,中国前首富王健林之子王思聪的微博账号在被禁言数日后突然显示“无法查看”,原因不明。

有中国网民发现,王思聪的个人微博账号页面4月27日显示,“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

该账号仅显示为“用户1826792401”,粉丝数量和关注量均显示为零。微博网页版已搜索不到王思聪微博账号。

据媒体引述网民称,王思聪的微信账号疑似被限制群聊和朋友圈,该限制为永久限制,意即王思聪的微信号可能也被封。

王思聪4月14日曾在微博转发一则题为《世卫组织“推荐”连花清瘟,谁告诉你的?》的视频,还在贴文中写道:“证监会应严查以岭药业。” 不过,他过后删除这句,只留下视频。

4月19日晚,王思聪的微博页面显示被禁言。当时有网民认为,王思聪被禁言和连花清瘟事件有关,但也有人指他因质疑核酸检测而“闯祸”。有网传的微信朋友圈截图显示,王思聪写道,“每天早上的核酸检测,检测的不是阳性或阴性,而是你的奴性和血性。今天开始不会再出门做核酸了。”

最早发布《世卫组织“推荐”连花清瘟,谁告诉你的?》视频的微博账号“睡前消息编辑部”和该视频,目前都还能在微博上搜索到。

王思聪是前中国首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独生子,兼任万达集团董事,也是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思聪一向言行大胆,过往多次发言都成为网络热议话题,他的微博粉丝超过4000万。

来源:早报网

 王思聪微博账号被封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