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网商银行调整余额转入规则

网商银行调整余额转入规则

4月18日,网商银行发布“网商银行Ⅱ类账户相关业务调整及福利金升级公告”。公告称,4月21日起网商银行将逐步暂停支付宝提现。

根据网商银行公告,自2022年4月21日起,网商银行将逐步暂停支付宝余额提现或转入网商银行Ⅱ类账户相关业务,同时,网商银行Ⅱ类账户将仅支持本人绑定银行账户转入。据悉,为方便转入,用户也可以提前在网商银行绑定本人其他银行卡。

资料显示,网商银行于2015年6月25日开业,是由蚂蚁集团发起,银监会批准成立的中国首批民营银行之一,也是第一家将核心系统架构在金融云上的科技银行,没有线下网点,通过互联网为用户提供服务。累计超过4000万小微经营者使用网商银行数字信贷服务。

事实上,支付宝大额免费提现渠道一直是网商银行账户的一大优势。根据网商银行官方介绍,其账户优势是便捷转账、免费还款以及大额支付。具体包括:用户可以便捷转账到支付宝、银行账户;免跨行手续费;单笔最高可转100万元。其中免费还款中还包括免费还信用卡、房贷、车贷、免手续费、快速到账等等。

网商银行方面表示,“如果商家需将支付宝余额提现,并转入网商银行,可以先提现至本人的其他银行卡,再从该银行卡转账至网商银行。同时,收钱码商家将支付宝余额提现至银行卡,无需支付手续费。”

另外,网商银行还公告了福利金升级计划,其中针对生意卡客户,目前新增资金、余利宝有钱奖励和支付用网商银行发放免息额度活动预计于2022年4月27日起下线,基于免息额度领取采购进货优惠券的活动也将同步下线。同时,非生意卡客户,支付用网商银行发放免息额度活动也预计于2022年4月27日起下线。而对于生意卡客户与非生意卡客户已获得免息额度均可正常使用。

网商银行是由蚂蚁集团发起,我国首批民营银行之一,也是第一家将核心系统架构在金融云上的科技银行,没有线下网点,通过互联网为用户提供服务,于2015年6月25日开业。

据网商银行官网介绍,该行定位服务小微,致力于解决小微企业、个体户、经营性农户等小微群体的金融需求,在行业内首创无接触贷款“310”模式,即3分钟申请、1秒钟放款、全程0人工干预。

启信宝显示,目前,蚂蚁科技集团持有该行近30%的股份,位居第一大股东。

据网商银行2021年第三季度信息披露报告,截至2021年9月30日,该行资产总额为3744.15亿元,负债总额为3572.17亿元,所有者权益总额为171.98亿元,资本充足率为12.35%。2021年前三季度,该行实现营业收入100.83亿元,净利润17.89亿元。

稿源:证券日报

网商银行调整余额转入规则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