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苹果员工结束为期两年的居家办公状态

苹果员工结束为期两年的居家办公状态

4月12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在美国的员工今天开始返回办公室,结束了苹果公司在新冠疫情期间实施的两年居家办公状态。

上个月,苹果总部Apple Park和旧总部所在地Infinite Loop等地的员工被要求在4月11日之前返回办公室工作。 苹果公司一直渴望让员工回到办公室,并多次公布返回日期,但因为美国新冠疫情的反复,这些返工日期一再推迟。

去年12月,苹果公司无限期推迟了员工回归,承诺至少提前一个月通知员工准备返回办公室。 因此,今天这份通知是在三月份发布的,当时美国各地的感染率有所下降,相应政策也有所放松。 苹果并没有强迫员工每周回到办公室工作五天,而是采取了循序渐进的回归策略和居家/办公室混合工作政策。

目前苹果员工目前被要求在4月11日之前每周至少在办公室工作一天,5月2日之前每周至少两天,5月23日之前每周至少三天。5月23日后,员工将被要求在周一、周二和周四在办公室工作,周三和周五远程工作。

疫情这两年多改变了很多公司的策略,许多科技公司已经为一些员工实施了在家工作的永久选择,但苹果不是其中之一。

在疫情期间,苹果公司一直明确表示,员工最终需要回到面对面的工作和协作中去。 2021年6月,苹果CEO蒂姆 · 库克就告诉员工: “我们中的许多人目前是分开的,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缺少了一些重要的东西: 彼此。视频电话会议缩小了我们之间的距离,但有些东西是无法替代的。”

稿源:新浪网

苹果员工结束为期两年的居家办公状态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