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埃隆·马斯克当选《时代》周刊2021年度人物

埃隆·马斯克当选《时代》周刊2021年度人物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时代》周刊当地时间12月13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公布2021年度人物,为SpaceX公司创始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

《时代》周刊称,作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他没有房子,最近一直在抛售财产。他将卫星送入轨道,并利用太阳能服务千家万户。他驾驶着一辆他自己制造的汽车,不需要汽油,也几乎不需要司机。他的手指一挥,股市就会暴涨或暴跌。他的每一句话都被一大群粉丝挂在嘴边。当他把业务推向全球时,还梦想着移民火星,方下巴脸庞,不屈不挠。

埃隆·马斯克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1971年6月28日出生于南非的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企业家、工程师、慈善家。任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CEO兼CTO、特斯拉(TESLA)公司CEO。2021年9月,马斯克成为全球最富有的人。

2002年,马斯克成立SpaceX,并担任首席执行官与首席技术官,该公司主要负责太空运输与航太制造。2004年,他加入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并担任主席与产品设计师,2008年成为首席执行官。2006年,他协助创立了太阳能服务公司SolarCity,该公司后成为特斯拉子公司特斯拉能源。2015年,他联合创办了非盈利公司OpenAI,用于研究和推动友善人工智能。2016年,他联合创办了神经科技公司Neuralink,该公司专注于开发脑机接口。

埃隆·马斯克当选《时代》周刊2021年度人物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1. 1
    sss   说道:
    实至名归
    支持(5反对(2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