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百度网盘将推出青春版

百度网盘将推出青春版

11月19日消息,11月17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指导下,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组织百度网盘、腾讯微云、天翼云盘、和彩云、阿里云盘、迅雷云盘、360安全云盘和网易网盘等首批8家网盘企业在京共同签署《个人网盘服务业务用户体验保障自律公约》,承诺2021年内将推出“无差别速率”产品,为各类用户提供无差别的上传/下载速率服务。

根据网络流出的资料来看,最受关注的自然是百度网盘,他们将推出百度网盘青春版,不再限制上传及下载速度,但是网盘容量只有10GB。

此外,百度还表示会提供其他服务,允许用户通过付费、参与活动等方式进行扩容。目前百度官方还没有宣布这款全新产品,具体信息还有待证实,未来应该是两种网盘服务同时存在,要么大容量但限速,要么就是小容量不限速。

根据网友曝光的一项“网盘企业落实举措公示表”显示,此前参会的8家网盘企业都不是直接取消限速,而是采用类似百度网盘青春版的额外产品。

百度网盘

其中显示,此前大家吐槽的百度网盘青春版10GB容量居然不是最低档位,还有网易网盘、腾讯微云两款产品,只提供了5GB的的存储空间,并且目前也没有公布出来提高容量的方式。

这其中最为良心的还是刚刚涉足网盘不久的阿里云,官方给出了100G的存储空间,基本上可以满足用户的一些日常使用场景了。

百度网盘将推出青春版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1. 1
    hjj   说道:
    这个所谓的政策,怎么看都像是在画蛇添足,更像是百度的广告吧,百度已然是国企吧……😄
    支持(8反对(0回复
  1. 2
    这就是个笑话   说道: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珍爱生命,远离BAT!
    支持(2反对(0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