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上海知名导演拍色情视频获利百万被捕

上海知名导演拍色情视频获利百万被捕

据中国警方在线的微博消息,上海导演“沈某辉”因拍摄色情电影被警方抓获,引发热议。媒体报道称他拍摄一部作品最少能赚3万,一年时间就获利近百万元。有网友爆料称,被抓的“沈某辉”真实姓名叫沈居辉,不仅出演过影视作品还身兼导演一职,以拍文艺片的名义招募拍摄色情片女演员。

据悉,早先丽水公安接到家长报案,12岁儿子因付费观看色情电影花费上千元。警方查看后发现了该APP,经查,发现这一团伙就在上海,于是远赴上海将嫌疑人抓获。

据悉,男子沈某38岁,戏剧学院毕业,经营一家传媒公司,但受疫情影响,公司正常收益急剧下降。在好友金某杰的建议下,二人决定拍摄色情片致富。在此期间,他们招聘众多演员,骗他们视频是在国外销售,获利近百万。结果有些视频被亲友看到,让一些演员深陷泥潭,被捕女演员还认为在海外上映自己能出名。

6月23日,警方在掌握相关证据后,前往沈某家中抓获犯罪嫌疑人。有媒体采访警方后得知,被抓之人名为“沈某辉”,年仅38岁,是科班出身的导演。警方到达沈某家之前,他正在试图销毁所有证据。

据公开资料显示沈某辉今年38岁,科班出身,毕业于国内某着名戏剧学院。在演艺圈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多面手,其除了具有良好的演艺功底参演过多部作品之外,还导演过多部影片。据悉沈某辉是在6月23日深夜落网,落网前沈某辉正在销毁其手机以及电脑上自己导演的一系列色清影片。

网友们在查询之后发现,此人真名为沈居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很有实力。沈居辉是演艺界的多面手,在演艺圈,只要他能涉足的,基本上都有涉足,具体的有舞台剧,话剧,主持,演员,歌唱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是正经的演艺学校出身,具有良好的演艺功底。主要作品有《天梦之木槿花开》、《消失的凶手》等。

上海知名导演拍色情视频获利百万被捕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1. 1
    hello   说道:
    看来女演员对于拍色情片的态度和观点只取决于时候是否会被家人看到,如果是在国外播,那就随便拍喽,哇塞好开放,果然脱衣服挣钱最简答了
    支持(11反对(1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