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传蚂蚁集团或卖出所持财新传媒全部股份

传蚂蚁集团或卖出所持财新传媒全部股份

10月12日消息,据相关消息人士透露称,近日蚂蚁集团已将其持有的财新传媒股份全部卖出,彻底退出投资。此前,在2016年,财新传媒获得来自蚂蚁的数千万元D轮投资。公开信息显示,此前财新传媒曾通过A、B、C、D轮融资,先后引入了浙数文化、腾讯、CMC资本、蚂蚁集团等外部投资者。截至目前,蚂蚁、浙数文化等已在财新股东名单消失,腾讯仍通过深圳利通产业投资基金持有少部分财新股份。

据企查查公开信息显示,财新传媒是一家提供财经新闻及资讯服务的全媒体集团,旗下拥有包括网站、期刊、视频、图书、会议等多层次的业务平台。成立之后,财新传媒共获得过四轮融资,投资方包括蚂蚁、腾讯、CMC资本以及浙数文化等。

目前,蚂蚁集团已经从财新股东名单上消失,腾讯通过深圳利通产业投资基金持有4.5655%财新股份。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9月底,阿里退出了对芒果超媒的投资,后者发布公告称,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杭州阿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因拟协议转让股 份请求豁免杭州阿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履行股份锁定相关承诺义务的提案函》,杭州阿里创投拟将其所持公司93,647,857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5.01%)进行协议转让,协议转让完成后, 杭州阿里创投将不再持有公司股票。

稿源:搜狐科技

传蚂蚁集团或卖出所持财新传媒全部股份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