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七部门进驻滴滴审查 滴滴部分功能已关闭

七部门进驻滴滴审查 滴滴部分功能已关闭

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16日发布消息,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按照网络安全审查工作安排,7月16日,国家网信办会同公安部、国家安全部、自然资源部、交通运输部、税务总局、市场监管总局等部门联合进驻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网络安全审查。

“滴滴出行”早前在微博表示,已于7月3日暂停新用户注册,已下载其APP的用户可正常使用,乘客的出行和司机师傅的接单不受影响。

中国证券报记者观察发现,已下载的“滴滴出行”虽然可以继续使用,但部分功能已关闭。如司机与乘客沟通的聊天功能,乘客已无法给司机发送自定义文字信息。

对此,中国证券报记者致电“滴滴出行”客服人员,滴滴工作人员回应称:“由于监管审查,滴滴部分功能确实受影响关闭,具体恢复时间待定。”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七部门进驻滴滴审查 滴滴部分功能已关闭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1. 1
    灰色   说道:
    国家安全事关重大,好好审核一下这些龟孙!一天为了赚钱啥都不管,啥都敢给国外提供!
    支持(0反对(0回复
  1. 2
    林林   说道:
    滴滴现在掌握着国家生活要害的隐私,关乎我们每个人的安全。
    支持(0反对(0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