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互联网络 » 女子在苹果官网买手机收到苹果酸奶的分析

女子在苹果官网买手机收到苹果酸奶的分析

安徽合肥的刘女士在苹果官方网站上,花费10099元买了一部iPhone12 ProMax手机。收到快递后拆开一看,里面竟然是一瓶250ml苹果味的蒙牛酸酸乳。刘女士打110报案,2月25日,合肥市公安局滨湖派出所对刘女士的报案以被盗窃立案处理 。

据相关媒体报道,目前快递公司还在核查快递中的各个环节。苹果公司客服工作人员也表示,目前正在核实阶段。

我觉得,这事情有几种可能性,可一一排除后得出结论。

如果苹果官方网站自己发酸奶冒充手机,快递签收环节过不去,快递员不可能把酸奶粘上去,然后写着货品是手机,上飞机安检也过不去,因此这种可能性可排除。

据新闻称,2月18日,刘女士接到快递配送员的电话,称手机包裹已经抵达该小区。因自己还在上班不在家,刘女士提出要当面签收。但快递员表示可以存放在小区的快递柜中,刘女士便没有再坚持要当面签收。当天晚上9点左右,刘女士回到小区后便从快递柜取出包裹。

因此也有可能是刘女士自己隐藏手机并放酸奶敲诈快递公司,但一个有正常工作的人,自己给自己找一个刑事案件来背,也没有有力的证据,出了问题不仅工作没了,刑事案件还要留案底,为了区区一万元的手机冒这种风险,有正常思维的人应该不会这么干,因此这种可能性可排除。

最后就剩下唯一的可能性,EMS快递公司的员工搞的鬼,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这种情况属于盗窃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女子在苹果官网买手机收到苹果酸奶的分析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1. 1
    测试   说道:
    按照这个分析法,对女子的否定方式,完全可以套用在ems员工身上呀。
    支持(27反对(8回复
  1. 2
    保密   说道:
    有钱烧的!有这钱还不如支持国家呢。崇洋媚外
    1. 骟人   说道:
      消费主义确实不可取,但我也不想不会去养一堆寄生虫。
      支持(11反对(4回复
    1. 样子   说道:
      我买的手机是国货,一个浏览器不能自定义首页的问题,让我打了几个月客服电话都没解决(我还告诉他们怎什么解决),别拿爱国不爱国强制别人,是国货把我们弄伤了,还有那些伪爱国者,让成天挑起民怨让挤兑外企,让外企滚的人你们是傻逼吧!?外企走了我们闭门造车?还有一些有竞争关系的公司,外企走了让国内企业垄断,你还能买到又便宜又好的东西??
      支持(10反对(4回复
    支持(12反对(21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