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苹果推出头戴式耳机AirPods Max

苹果推出头戴式耳机AirPods Max

12月8日,苹果宣布推出头戴式无线耳机AirPods Max,这款产品共有深空灰色、银色、天蓝色、绿色和粉色五种颜色,即日起接受预订,12月15日开始发售,价格为4399元人民币。目前,苹果的无线耳机产品系列包括AirPods、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三种,国内的售价在1246元至4399元人民币之间。

AirPods Max搭载H1芯片,结合定制声学设计和先进软件以支持计算音频,具有自适应均衡器、主动降噪、通透模式和空间音频等功能。

苹果推出头戴式耳机AirPods Max

外观方面,AirPods Max采用包耳式设计,共有深空灰色、银色、天蓝色、绿色和粉色五种颜色。

苹果推出头戴式耳机AirPods Max

续航方面,当AirPods Max在启用主动降噪和空间音频后,可实现最高20小时的高保真音频播放、通话时间或影片播放。

不过,AirPods Max支持的设备有限,目前仅支持运行iOS 14.3、 iPadOS 14.3、macOS Big Sur 11.1、watchOS 7.2或更新的苹果设备。

价格方面,苹果AirPods Max国行版价格为4399元人民币,美国版售价549美元。

对于这个价格,很多网友表示不能接受,这比其他耳机大牌贵上不少。我觉得,苹果头戴式无线耳机AirPods Max的性价比可能不如索尼蓝牙降噪耳机WH-1000XM4。

苹果推出头戴式耳机AirPods Max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