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拜登赢了美国大选 成为美国新任总统

拜登赢了美国大选 成为美国新任总统

刚刚,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已获得超过270张选举人票。根据选举规则,如果最终结果确认有效,率先获得270张选举人票的总统候选人获胜。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和英国广播公司(BBC)等多家外媒先后发布预测,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当选。

拜登赢了美国大选 成为美国新任总统

CNN称,拜登成为美国第46任总统。CNN预测,在拜登赢下宾夕法尼亚州之后,他将获得赢得胜选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报道称,加上宾夕法尼亚州的20张选举人团票,拜登所获得的选举人团票将达到273张。

拜登赢了美国大选 成为美国第46任总统

拜登则在推特上宣布了胜选消息,拜登在推特写道,

“美国,我很荣幸你们选择了我来领导我们伟大的国家。

摆在我们面前的工作将是艰巨的,但我向你们保证,我将成为所有美国人的总统,不管你们是否投票支持我。

我将信守你们对我的信任。”

拜登赢了美国大选 成为美国第46任总统

对此结果,特朗普团队回应称:“众所周知,选举结果应该由法律而不是媒体决定。”与此同时,特朗普最新的推特发言是一小时前的,特朗普在推文中称,“我赢得了这次选举,以很大的优势!”

拜登赢了美国大选 成为美国第46任总统

就在特朗普发完这条推文不久,推特就贴上了一个带有感叹号的标签,上面写道:“当这条推文发出之时,官方来源还没有宣布这场竞选的结果。”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在推特上称赞拜登赢得总统大选。“选民已经表态,他们选择了拜登和哈里斯作为我们的下一任总统和副总统。”希拉里在推特上写道,“这是一张创造历史的门票,是对特朗普的否定,也是美国的新篇章。感谢所有帮助实现这一目标的人。继续前进,一起努力。”

全球多国领导人向拜登和他的副总统搭档哈里斯发去祝贺。包括英国首相约翰逊、法国总统马克龙、德国总理默克尔、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日本首相菅义伟、韩国总统文在寅、印度总理莫迪、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等。墨西哥总统洛佩斯则表示,为了审慎起见,在所有法律程序完成之前,不能祝贺大选胜出者。

拜登赢了美国大选 成为美国新任总统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