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网站建设 » Z-Blog关闭隐藏评论功能的修改

Z-Blog关闭隐藏评论功能的修改

在Z-Blog系统中,有时会需要一个功能,就是针对超过180天以前的文章自动关闭并隐藏评论,由于Z-Blog本身没有这个插件,因此这里介绍一下如何在程序代码上进行修改。

这个功能主要是为了防止恶意攻击性评论设置的,我们知道,有很多恶意举报用户,这些人整天吃饱了饭没事干,会花很大精力翻网站几年前的留言去找问题,然后进行恶意举报,如果找不到的话,还会通过代理服务器主动发布恶意评论来栽赃陷害,接着进行恶意举报,因此对于很多网站来说是需要这样的功能,就是关闭和隐藏旧文章的评论,同时对于新发布的评论进行先审后发的功能。

要想让这个功能在Z-Blog中实现,修改方法如下:

在 c_system_lib.asp 中找到Function Export_CMTandTB(intPage)函数,在函数开头增加一行:

If DateDiff("d",PostTime,now())>180 Then Exit Function

这样就能实现180天之前的文章停止并隐藏评论,修改完成之后需要进行一次文件重建的操作。

对于评论进行先审后发的功能,实际不用修改代码,安装使用TotoroⅢ 3.2插件,然后设置“设置系统审核阙值”为0,这样所有评论必须审核后才能发布。

Z-Blog关闭隐藏评论功能的修改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