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Facebook将禁止广告中的仇恨言论

Facebook将禁止广告中的仇恨言论

据外媒报道,在遭到越来越多企业抵制并导致脸书公司股价下跌的情况下,脸书CEO马克·扎克伯格26日表示,公司将改变政策,禁止广告中的仇恨言论。

扎克伯格表示,将移除那些煽动暴力或试图压制投票的内容,即使这些内容来自政治领导人。脸书将给违反仇恨言论或其他公司政策的帖子贴上标签。

早前,因批评人士指责脸书对其平台上的仇恨性和误导性内容监管不力后,越来越多的公司承诺将暂停在脸书上投放广告。

据其统计,截至目前,媒体报道的抵制脸书广告的企业名单中包括联合利华、可口可乐、本田汽车、北面、好时等16家企业。其中许多企业都控制着不止一个品牌。消费巨头联合利华表示,今年将停止在脸书上投放广告。

受广告商集体抵制影响,脸书公司周五的股价下跌了 8.3%,创下三个月来的最大跌幅。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的数据,股价下跌使脸书市值蒸发约558亿美元,马克 · 扎克伯格一夜间损失了72 亿美元。

“仇恨言论”意思是“表达仇恨或是鼓励听众去仇恨某个特定对象(人、群体等)的公共言论”。

Facebook将禁止广告中的仇恨言论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