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任正非表示华为没有996更没有007

任正非表示华为没有996更没有007

日前,华为对外公开了任正非早在3月24日接受《南华早报》的采访纪要,在谈到企业文化时,任正非表示,华为没有“996”,更没有“007”,最基层的员工想多加一点班也不行。

在采访中记者问到有些员工批评了华为的所谓“狼文化”,说科技领域有“996”的说法,华为似乎是“007”,0点工作到0点,每周7天,没有休息的时间。对此,任正非表示“狼文化”可能是被外界曲解了,我们既没有996,也没有007。

“我们在劳动合同方面高于中国标准,因为要接受欧盟调查,如果我们加班过多,他们(欧盟)没有加班那么多,这是对欧盟劳动者不公平,会制约。所以我们最基层的员工想多加一点班也不行,超过一定小时数以后原则上是不再给报酬的。”

任正非称,“狼文化”其实就是三个精神:敏感性、团队性、不屈不挠性。

任正非表示华为没有996更没有007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