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互联网络 » 理屈词穷后,美国想到了最无耻的一招:封号禁言

理屈词穷后,美国想到了最无耻的一招:封号禁言

自从蓬佩奥和一些美国议员屡次将疫情的脏水泼给中国后,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和赵立坚在境外社交媒体上,与美方官员展开了激烈的唇枪舌剑,在一轮轮的交锋中,中国外交官们的犀利反击戳穿了美国想掩盖事实、推卸责任的真面目,气急败坏的美国政客们终于想用最下做的手段:封号禁言。

据环球时报3月23日援引美国《国会山报》的报道称,共和党参议员本·萨斯和众议员迈克·加拉格尔不久前致信推特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要求将来自中国的账号禁言,并敦促推特禁止其它任何国家的官员在他们的国家访问推特。

美国政客们,急了!从报道内容来看,这两名共和党议员要求推特封禁中国官方人士的账号,就是针对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和赵立坚在推特上面对“特朗普式谣言”的一次次犀利反击,他们说出了世界上很多其他国家和专家们想说但是不敢说的话,那就是美国很可能是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的真正幕后黑手!

这次中国外交官们做的不错,狠狠回击了美国的嚣张气焰,甚至逼得他们想用出最无耻又最无奈的应对方式!这次疫情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机会,中国不能总是这么被动,话都让美国说,我们中国一定要发出自己的声音,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含蓄,就要将战火烧到敌人的阵地,在他们的势力范围内狠狠打击这些反华势力的气焰!

美国官方至今不敢对中国外交官的责问做出正式回应,甚至不敢有任何自证清白的举动,相反只是在一遍又一遍重复着最初的谎言,正如此前美媒曝光的那样,特朗普密电要求所有联邦官员统一口径,向中国泼脏水。

现在越来越多的证据都在将疫情最初的源头引向美国,日本、意大利、澳大利亚,这些证据都是来自美国曾经亲密的盟友。当美国人不敢应战的时候,就想到了最无耻的一招:封号禁言!

这两位议员堂而皇之的指责所谓“中国在散播谣言”,但事实呢?根据美国主流媒体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盘点,仅仅是3月份的前两周,美国总统特朗普就发表了33个关于疫情的虚假陈述,“我们没事”、“疫情很快就过去”、“病毒马上就会消失”……“我们将进入紧急状态”,这个猝不及防的转弯,已经成为很多媒体的笑料。美联储“史诗级”的放水都无法拯救美股下跌的趋势。如何拯救美国的疫情和股市吗?关掉特朗普的特推,美国就有救了!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在3月22日接受《科学》杂志专访时,说了很多大实话,他反对特朗普将脏水泼给中国的行为,他还反对特朗普所谓中国应该更早警告美国的言论,他还提到,对特朗普这些明显不切实际的发言,他也非常无奈,因为他“不能跳到麦克风前把他(特朗普)推下去”。

从“新冠危机队长”福奇的话语中,我们可以看出,特朗普的抹黑行动不是为了抗击疫情,不是为了拯救美国,而是为了拯救他的面子!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3月22日在推特上再次喊话美国,“挽救生命比挽救面子更重要!请诚实且负起责任来!”

说不过就封话筒,这个言论自由玩得很牛B。西方一贯标榜的言论自由呢,怎么不灵了?说明华盛顿恼羞成怒了,暴跳如雷了,歇斯底里了,做贼心虚了,黔驴技穷了。

作为美国经济中心,纽约市的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已经过万,全美确诊人超过4万,纽约时报预测将超过50万。总统先生,我们身处大洋彼岸的中国人,完全有兴趣搬着板凳捧着爆米花看戏,而且一定会在你手足无措的时候,将你泼给我们的脏水,如数奉还。

来源:火星方阵  文/行走斯图卡

理屈词穷后,美国想到了最无耻的一招:封号禁言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