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Facebook宣布给每名员工发1000美元

Facebook宣布给每名员工发1000美元

当地时间3月17日,Facebook(脸书)宣布向员工发放一系列补助,公司将向每位员工发放1000美元的奖金,支持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期间进行远程办公的员工。这一决定是通过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的内部备忘录发布的。

目前,Facebook在全球雇佣了近4.5万名全职员工,除此之外还有数千名合同工。该公司表示,员工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使用这笔奖金,比如购买办公设备或支付儿童保育费用。

Facebook周二还宣布了一项1亿美元的计划,以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小企业。该计划将为30多个国家的30000多家符合条件的小企业提供“现金补助和广告信贷,以帮助他们度过这一艰难时期。

除了公司,美国政府也在考虑向全体国民发钱。

白宫宣布,将推出1万亿美元的经济计划,以应对冠状病毒的爆发。其中2500亿美元将直接支付给美国国民。3月17日,参议员罗姆尼呼吁每个美国成年人”立即“获得1000美元的支票,以帮助人们渡过难关。

Facebook宣布给每名员工发1000美元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