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谷歌禁止投放所有医用口罩广告

谷歌禁止投放所有医用口罩广告

美国部分议员批评谷歌继续在多个网站上有关新冠病毒报道旁边投放广告。联邦卫生官员一再告诫公众不要购买口罩,以便将口罩留给有需要的人,比如应对危机的医疗工作者。

谷歌对外表示,将暂时禁止医用口罩广告,并表示需要几天时间来移除它们。

“出于谨慎考虑,我们决定暂时禁止所有医用口罩广告。”谷歌发言人在声明中说,“我们正在积极关注局势,并将继续根据需要采取行动以保护用户。”

谷歌的限制措施目前仅适用于口罩,不适用于其他可以抵御疾病的产品广告,例如防护服和消毒剂。谷歌表示,正在“继续评估”该禁令是否应适用于其他产品,并表示将花费“几天时间”来删除现有的口罩广告,这意味着用户未来几天可能仍会看到它们。

谷歌的一名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已经封杀了“数百万企图利用新冠病毒牟利的广告”,并“对所有医用口罩广告实施了临时禁令”。

谷歌禁止投放所有医用口罩广告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