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编程开发 » Python才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

Python才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

不同的编程有不同的应用场景和不同的使用场合,因此无法全面的评论哪种语言是最好的。但是各种不同的媒介还是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发布编程语言的热度排行榜。前不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 IEEE)发布了顶级编程语言交互排行榜。Python超越Java高居首位。

为什么Python在IEEE Spectrum的调查里面这么受欢迎呢?

一个原因就是Python现在已经逐渐受到嵌入式的支持。放在以前,受到嵌入式硬件的限制,一般只能支持一些编译语言。但是现在随着嵌入式硬件变得越来越强大,他的硬件能力足以支撑起Python的运行。而Python对于一些特定的嵌入式应用场景可以非常简单、方便、快速的搭建起可运行系统。因此,Python现在在嵌入式圈子里逐渐得到应用并且火了起来。

另一个原因就是在数据领域,Python正在拉开和R的距离,在IEEE Spectrum的调查中R语言的热度正在逐渐的下降,与此同时,数据分析领域却还是升温。自然的,Python的用户就变得多了起来。

常言道: “流水的语言,铁打的 Python”,Python编程语言自身具有天生丽质,易于读写,非常实用,从而赢得了广泛的群众基础,被誉为“宇宙最好的编程语言”,被无数程序员热烈追捧。由于其可扩展性,适应性和易于学习而成为增长最快的编程语言之一。

Python的整体语言设计,低级和高级编程的平衡,模块化编程和测试框架使其不同于其他语言。即便是不相关的其他行业人士,也能很容易用Python完成项目,甚至利用它成功转行!

而且随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发展,Python受到了越来越多程序员的欢迎。“人生苦短,我用 Python。”已经在程序员的世界中广为流传。

>>>简单易上手<<<

Python 诞生之初被誉为最容易上手的编程语言。Python 的设计哲学强调代码的可读性和简洁的语法,使得Python比其他语言更加的简洁。

比如,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我们想输出“Hello, World!”。用 C ++ 你需要这样写:

#include <iostream>

int main() { std::cout 《 “Hello, world! ”; return 0; }

但如果你用 Python 写,这样就够了:

print(“Hello, world!”)

接近英语的简单语法;

开发环境简单,能打字就能写代码;

众多的第三方库;

解释执行,不需要编译;

跨平台,方便移植;

……

两个词总结起来就是:简单、方便。

作为加班最严重的群体,程序员们迫切需要能减轻他们工作压力的语言,而 Python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薪资不菲<<<

随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爆发性发展,市场对高端人才的需求愈加紧迫,许多大公司不惜开出几十万的年薪招揽人才。

华为更是斥资两百万,拿下两名人工智能领域的顶级人才,而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最常用的编程语言就是什么?

Python。

对Python开发者来说,只要有几年的技术积累,很容易拿到年薪20万+的高薪,转行去做人工智能,薪资还能再网上翻一番。

>>>Python是人工智能的未来<<<

Python常被称为胶水语言,能够把用其他语言制作的各种模块(尤其是C/C++)很轻松地联结在一起。以及强大的机器学习功能库的支持,使得Python被誉为最好的人工智能语言。

未来的世界将是人工智能的世界,而Python则是人工智能开发的首选语言,想要抢占未来,立于不败之地,必学Python。

Python的就业前景广阔,薪资待遇又高,很多人都想通过掌握技术来实现人生的逆袭。但更多的人仍有顾虑:有人担心编程太难了,自己学不会;有的人想学,却不知道去哪里学……

而一些早早付出举动,找到学习方法入门的人,现在早已月薪过万,开始人生的新一页了。

Python是人工智能的未来。

Python才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