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网站建设 » 64位系统Z-Blog ASP提示ACCESS数据库连接错误

64位系统Z-Blog ASP提示ACCESS数据库连接错误

新将Z-BLog迁移到另一台Windows Server 2012的服务器上,服务器是64位操作系统,访问后台的时候提示:“错误原因:数据库连接错误”。

对于64位的Windows操作系統来说,操作系统不支持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Jet驱动程序,也不支持更早的Microsoft Access Driver (*.mdb)方式连接。所以用于 Access 和 Excel 数据库的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Jet 在 64 位版本中不可用。

解决方法如下:

打开“Internet信息服务(IIS)管理器”

在主机名的下方有“应用程序池”字样,单击选中,然后中间栏会显示出本机上安装的应用程序,找到并单击选中“DefaultAppPool”

再单击最右侧的“高级设置”,找到“启用32位应用程序”,将其值改为“True”即可。

如果网站安装在另一个应用程序池,也需要将该应用程序池设置为“启用32位应用程序”。

64位系统Z-Blog ASP提示ACCESS数据库连接错误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