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支付宝10年10亿支持中国女足

支付宝10年10亿支持中国女足

支付宝今天对外宣布,在未来十年每年拿出一个亿,和中国足协一起推动中国女足发展。据悉,“十年十亿”计划,以刚刚成立不久的支付宝公益基金会为主,马云公益基金会、蔡崇信公益基金会参与。同时,这也是支付宝公益基金会的第一个项目。

据介绍,“十年十亿”计划以刚刚成立不久的支付宝公益基金会为主,马云公益基金会、蔡崇信公益基金会参与。这也是支付宝公益基金会的第一个项目。这十亿元具体将用于四大方面:女足国家队训练水平提升;女足球员伤病保障及退役转型;女足技术发展及教练员培养;青少年女足运动推广及发展,支持青训,让更多女孩子参与足球运动。

支付宝方面表示,支付宝放弃了所有商业权益,包括女足球衣上的赞助商logo,女足比赛的场边广告,比赛冠名权等。值得注意的是,支付宝与中国女足的合作协议只有15页,并放弃了所有商业权益,包括女足球衣上的赞助商logo,女足比赛的场边广告,比赛冠名权等。

此外,支付宝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姗还宣布了一个“追风计划”,资助100支中国乡村少年足球队。第一个受资助的球队,是贵州毕节元宝小学女子足球队。

支付宝和女足似乎颇有渊源。2017年,支付宝就开始资助大山里的足球队——海南琼中女足,2018年,琼中女足有8名球员先后进入国家队青年队集训、4名球员为国征战。蚂蚁金服董事长兼CEO井贤栋说,在那之后,支付宝就有了支持中国女足的愿望。

稿源:人民网

支付宝10年10亿支持中国女足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