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编程开发 » 使用Google Cloud SDK配置Google App Engine

使用Google Cloud SDK配置Google App Engine

Google App Engine 是一个脱离了基础架构束缚的全面托管型平台,功能十分强大,当今最成功的一些公司都纷纷在 App Engine 上运行他们的应用。

之前我曾经介绍过使用Google App Engine SDK来更新Google App Engine的工程,目前Google App Engine有了一个新的SDK:Google Cloud SDK,使用这个SDK能更快更高效地进行维护和更新。下面我就介绍一下Google Cloud SDK的简单使用方法。

先从这个地址来下载安装SDK环境,包括下载并安装 Python 2.7, 下载并安装 Google Cloud SDK。

使用 gcloud init --skip-diagnostics 来初始化并登陆Google账户,选择一个工程。支持socks5代理,用户可以在初始化的时候把代理设置上。

代理配置也可以单独设置,使用 gcloud config 命令来配置代理设置,设置代理类型以及在访问代理时使用的地址和端口:

gcloud config set proxy/type PROXY_TYPE

gcloud config set proxy/address PROXY_IP_ADDRESS

gcloud config set proxy/port PROXY_PORT

PROXY_TYPE 使用以下值:http、http_no_tunnel、socks4、socks5。

PROXY_IP_ADDRESS 是代理的访问位置的主机名或 IP 地址。

PROXY_PORT 是代理运行时使用的端口(例如 8080)。

使用 gcloud auth login 进行登录。

使用 gcloud projects list 列出当前账号的所有工程列表。

使用 gcloud config set project my-project 可以选择另外一个工程。

在 app.yaml 文件所在目录下,使用 gcloud app deploy 来发布当前目录工程。 app.yaml文件和Google App Engine SDK使用的yaml文件略有不同,要删除最开头的两行。

使用 gcloud app browse 来查看工程的显示效果。

如果想发布应用不出现确认提示,可使用 gcloud app deploy -q 命令。

使用Google Cloud SDK配置Google App Engine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