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Pinterest被关键字屏蔽

Pinterest被关键字屏蔽

2017年3月9日,Pinterest被中国大陆屏蔽,无法从中国访问。Pinterest是一个图片分享类的社交网站,用户可以按主题分类添加和管理自己的图片收藏,并与好友分享。其使用的网站布局为瀑布流布局。

Pinterest由美国加州帕罗奥图的一个名为Cold Brew Labs的团队营运,创办人为Ben Silbermann、 Paul Sciarra 及 Evan Sharp.2010年正式上线。“Pinterest”是由“Pin”及“interest”两个字组成,在社交网站中的访问量仅次于FacebookYouTube、VK以及Twitter

Pinterest采用的是瀑布流的形式展现图片内容,无需用户翻页,新的图片不断自动加载在页面底端,让用户不断的发现新的图片。

Pinterest堪称图片版的Twitter,网民可以将感兴趣的图片在Pinterest保存,其他网友可以关注,也可以转发图片。索尼等许多公司也在Pinterest建立了主页,用图片营销旗下的产品和服务。

有多家机构称,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网民在移动设备上更喜欢观看图片,Pinterest、Snapchat、Instagram等图片社交平台受到用户热捧,目前市场估值也明显高于其他“文本”社交网络。

Pinterest被关键字屏蔽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