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知名杀软Avast被关键字屏蔽

知名杀软Avast被关键字屏蔽

知名免费杀毒软件Avast的域名被中国关键字屏蔽,该软件用户量过亿,已有数十年的历史,支持中文,在国外市场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公司位于捷克。

Avast是一家捷克软件公司的产品,诞生于1988年,目前在全球拥有2亿用户。

Avast有免费版和付费版,但不同版本的杀毒引擎是一样的,免费版相比其他版本最主要是少了“沙盒功能”、“网络防火墙”和“反垃圾邮件”等功能,对于一般个人用户来说,免费版的功能也基本够用。

Avast是个跨平台的安全软件,支持Windows、Linux、Mac等操作系统,还支持Android等手机,手机版功能主要包括:防病毒软件、隐私权报告、SMS/来电过滤、应用程序管理器、网页防护、防火墙等。

Avast被屏蔽的方式是关键字屏蔽,被屏蔽的关键字是“.avast.com”,大家可以尝试访问 http://www.microsoft.com/?.avast.com 来进行测试。

知名杀软Avast被关键字屏蔽

知名杀软Avast被关键字屏蔽

Avast被封锁域名应该是人为操作屏蔽的,估计和其提供的SecureLine VPN服务有关,Avast提供的这个服务可以“加密网络连接,防范间谍,使用安全线防护您的隐私。”

知名杀软Avast被关键字屏蔽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