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网络日志 » 月光博客2014年推荐阅读文章

月光博客2014年推荐阅读文章

距去年总结的《月光博客2013年推荐阅读文章》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现在,旧的一年已经过去,新的一年已经到来,为了让大家不错过任何一篇好文章,我这里推荐一些2014年我觉得写的比较精彩、比较有意义的文章给大家。推荐文章的列表如下。

中国互联网二十年回忆

20年前的今天,1994年的4月20日,中国通过一条64K的国际专线,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这成为了中国互联网时代的起始点,中国互联网时代从此开启。

支付宝快捷支付和网银谁更安全

最近一段时间,工、农、中、建四大行陆续对快捷业务调整了限额,四大行对支付宝快捷支付的单笔额度和单日累计基本限制在万元以下,最低的仅为5000元,每月累计也基本不超过5万元。

iPhone防盗指南

摘要:iPhone防盗的策略是,预先启用“查找我的iPhone”功能,最好再设置一个锁屏密码(设置-通用-密码锁定)。丢失iPhone后,立刻登录iColud,在“查找我的iPhone”里启用“丢失模式”,然后设置一个解锁密码和一段信息,留下你的联系号码,远程锁住手机,这样,小偷除了能拔打设置的号码,其他什么也做不了,进DFU刷机也需要输入Apple ID激活。

电视盒子的选购和使用技巧

近些年来,传统的电视行业正在经历了一场互联网大潮的洗礼,各个互联网公司都纷纷推出了电视盒子、智能电视等互联网电视产品,将原本相对平静的电视市场搅动的波涛汹涌。早先我曾在《智能电视的发展趋势》一文中曾提出,目前用户的最佳选择是普通电视+电视盒子的搭配方式,不但经济合算,而且升级方便,今天我就详细介绍一下关于电视盒子的选购和使用技巧。

月光博客2014年推荐阅读文章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