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网络日志 » 月光博客用户常见问题的解答

月光博客用户常见问题的解答

不少新读者可能对我的博客有一些各式各样的问题,我这里将一些常见问题进行一些汇总和解答,以便大家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对我的博客有一些了解。

关于反馈速度慢的问题

有些人曾经抱怨说,我对于问题的反馈太慢了,有时要等待一天的时间,这里我很抱歉,主要原因很简单,因为迫于生计问题,我需要工作,非常努力地工作,白天我要上班,工作时间我不会上网、上QQ、上MSN、回复外部邮件、写博客,我不会在工作时间做和工作无关的事情,这是我的工作方式,请谅解。只有晚上和假日,我才有时间,我也会在有时间的时候对于大家的问题进行快速地反馈。通常写文章也是在这个时段写。

关于文章更新慢的问题

我通常情况下一天更新一篇文章,而且一般都是在晚上,有些人觉得更新速度慢,不如某些人每天4、5篇甚至十多篇更新的快,我的回答也很简单,我已经尽了我最大的努力,我白天工作时间不会做和工作无关的事情,这是我的工作方式,因此我只有晚上4、5个小时的时间,通常情况下认认真真写一篇文章,包括图片的剪裁,内容的排版,至少需要2个小时的时间,写博客已经占用了我非常多的休息时间,所以,每天一篇文章已经是我尽的最大努力了,我只有一个人,还要努力工作,实在没有精力写更多的文章了,这点请大家理解。

关于评论中某些文字无法显示的说明

不断有人问我,为什么在写评论的时候,某些敏感文字会被替换为××。这里我做一下解释,敏感文字变成××,这是我设置的,因为我写了一个“留言过滤插件”,这个插件会自动将政治方面的敏感词汇屏蔽,请理解,我这是无奈之举,不得不这么做,你们可能不知道我的博客天天都有一些人在盯着看,不这么做的话,我的博客就会面临生存的危机。如果你们也遇到过中午睡觉的时候被人叫起来去删除某条“有害信息”,或者旅游归来后发现服务器网线一直都被拔出来,你们就会理解我的处境,理解我的行为。

关于虚拟主机服务

不少人觉得我的服务器速度比较快,希望我能提供虚拟主机服务,我这里说声抱歉,我无法提供。我并没有虚拟主机服务的经营许可证,没有在工商局注册,也没有虚拟主机管理经验和相关软件,由于白天我还要上班,更无法提供客户服务支持,并且我的服务器资源已经处于接近饱和的状态,更重要的一点是虚拟主机的网站可能会给我带来很大的安全问题和风险甚至是不可预知的麻烦,因此我不会去做虚拟主机服务,以前不会,将来也不会。希望购买我虚拟主机服务的朋友,请去正规的主机商处购买吧。

关于友情链接

原则上我不进行友情链接的交换,如果我发现某个好的博客站点,我会主动将其链接。因此,请不要留言要求和我交换链接,这样的留言会被直接删除。

关于我博客的反馈

如果你发现我的博客上的文章哪里存在一些问题,或者对我有什么问题和要求,请通过电子邮件反馈给我,我会在第一时间进行解决和处理。

月光博客用户常见问题的解答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